社会主义帅鸽攻击biubiubiu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干自己最喜欢的人
永远不吝啬对别人的赞美,是我最想去做的一件事



可以随便日我lof
看置顶决定再决定要不要关注吧ww
关注了再取关很伤心的a!!

当我好不容易卖出aph的安利结果发现对方....

————————

审神者:蓝调小姐你好,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你

我:我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

多客特:我们是其他游戏玩家,我们不会害怕

我:我终于...卖出aph的安利了

多客特:aph...是什么东西?

我:不是什么东西,就是那个很多年前大火但是现在圈子里已经开始佛系养老的aph啊!

审神者:(画了全职猎人)

我:....它一话没有那么长它是一个泡面番

审神者:(画了非人哉)

我:.....它没有讲山海经但是它也有提到一些历史知识

审神者:(画了那兔)

我:....不它是日本的不是国产的

我:aph啊!黑塔利亚啊!很多年前超级火的那个!作者因为身体原因没漫画怎么更新,而且动漫也迟迟不出续集的aph!听明白了吗?

多客特:听明白了蓝调小姐您继续说

我:我从入aph的第一天就想卖出这个安利,说我安利大王,试问谁不知道。我就一边暗中观察他们人怎么样,一边暗中考虑要不要卖安利给她们,就是我的同班同学。你猜怎么着?没有一个成的!还好我有一个天使同学最后去看了看,虽然她没有入坑。第二天我去问她,你猜怎么着?她和我说:里面的女孩子都好可爱我最喜欢那个意呆利。

审神者:噗

我:?你笑什么?

审神者: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我:什么高兴的事情?

审神者:时之政府每月给会我发工资但是我都没领全去明日方舟了

多客特:噗

我:?你又笑什么

多客特:明日方舟真好玩

我:....你们俩玩的是同一个游戏?

审神者:对对

审神者&多客特:(憋笑)

多客特:不是,是同一个墙头。

我:(生气捶桌)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多客特:对对

审神者&多客特:(憋笑)

我:(生气捶桌)喂!!

多客特:我们言归正传,您说的那个aph,真的很火吗

我:它不是火不火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安利很难卖出去的。我的朋友都把安利卖出去了收获了一大堆同好然后一起嗑cp,就我一个人昨天好不容易卖出去结果对方吃了一个我对家cp

我:我从入了cp股第一天就希望遇上三次的好朋友和我一起嗑,不但aph的安利很难卖出去,而且最后好不容易卖出去了她吃了我对家的cp

我:遗憾的是我也爬墙去了明日方舟aph开始了养老阶段,不入下一次安利我肯定成!

审神者:噗

我: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审神者:我也爬墙去了明日方舟

我: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有停过!

审神者:蓝调小姐,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的那个朋友嗑的cp全是你对家

多客特:不如这样蓝调小姐,你回去等我们的消息,我们用完今天的理智,马上就去帮你查找你的cp同好

我:好的你们快点打,aph的cp很多很难查找的,我想要一大堆cp同好,你们利索一点我也去罗德岛了

(关上门)

审神者&多客特: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开门)

审神者(正经):蓝调小姐你已经找到cp同好了吗?

(关上门)

审神者&多客特: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开门)

多客特(正经):放心我们还有3000+的理智很快就能用完了

————————

最惨的事莫过于卖出作品安利结果对方吃了你对家cp(。)

评论(5)
热度(19)

© 社会主义帅鸽攻击biubiu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