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蓝调_粟田口家胸以下全是腿x

小透明今天也在努力不ky中 |・ω・`)
想吸一整天小叔叔(=´口`=)

月歌舞台剧灰姑娘【白组】(上)


。。。。。
黑月大:就是这样了,所以你们的工作就是演出灰姑娘的舞台剧

夜:虽然因为之前的广播对这个也算有经验,但是舞台剧的话还需要表演。。。。

隼:哇呜,听起来感觉就好辛苦呢~白魔王大人可以不去吗~罒ω罒

海/阳:不。可。以!

夜:隼桑请还是不要想这种不可能的事了

阳:我说你每天到底都在想什么啊喂!

隼:当然是一一一l o v e ,hajimie,love(*/ω\*)

阳:。。。。눈_눈

泪:隼桑,好辛苦

郁:诶诶诶

隼:嘤嘤嘤,果然还是泪泪最了解我了

泪:但是,还是要去(ㅎ.ㅎ)

隼:好吧好吧既然泪都那么说了,那我是肯定会去的啦~*罒▽罒*

郁:竟然就这样轻易的答应了?!

黑月大:咳咳,这是你们自己的角色。。。。(说着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张纸。。。)

郁:难道不是用抓阄的方式决定吗?

黑月大:这次不是,因为这是主办方的要求,我们也没办法

夜:那岂不是很有可能得到和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

黑月大:是的,比如长月你的角色就是那个后母

阳:。。。。噗哈哈哈哈,后妈?那个恶毒的后母?夜来扮演?哈哈哈😂

夜:阳。。。。。

阳:是的,夜我错了( ●・ˇ_ˇ・●)

一一一一一一看每个人的角色ing一一一一一一

海:诶,为什么我的角色是XX,这不科学啊。。。

隼:嘿嘿,意料之中的角色呢~罒ω罒

黑月大:因为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始了,所以我建议你们赶紧去换演出服吧

夜:一。。。一个小时?!黑月桑你应该不是在开玩笑吧。。。。

黑月大:是的,这次的表演可以说是你们的即。兴。演。出,你们可以自由。。。。。

隼:自由。。。。。

黑月大:(看了看隼)呃。。。。你们尽量还原灰姑娘的故事就可以了,加油吧*^_^*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S:这是在抓马(?应该)看到的梗,然后自己又脑洞了一下。。。。。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