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沙雕,听沙雕,写沙雕,我就是个大沙雕

目前在aph/第五/小英雄/刀剑乱舞/的坑里w

最近想写all耀文

叫我蓝调就星
欢迎扩列~
q3228681312

所谓喜欢


ps:除了最前面的是剑凉,后面依次是郁泪、恋驱、阳夜、新葵、海隼、春始
可能会很无聊,主要还是觉得自己这么久了啥也没写emmmmm满足一下自己?

【剑凉的场合☆】
剑:我回来啦!

凉:....

剑:怎么了?凉不高兴吗?

凉:....没...

凉:话说你最近和xxx的关系似乎很好啊。

所谓喜欢,就是在看到你和别人亲近的时候我不小心就吃了醋。

剑:...什么啊,凉最近和xx的关系明明也很好不是吗?!

但是我知道,看到我和别人亲近,你也会吃醋,因为我知道,你对我的喜欢就像我对你的一样。

【郁泪的场合☆】
郁:泪在干嘛呢?

泪:在看下雨。

郁:下雨好看吗?

泪:嗯...有些无聊了。

郁:那我们一起看吧。

所谓喜欢,就是两个人一起做无聊的事。

郁:现在觉得看下雨怎么样?

泪:很、很有趣Ծ  ̮  Ծ

但是有了你,就没有什么是无聊的事了。也许,这就是喜欢。

【恋驱的场合☆】
驱:(突然)unlucky~

恋:残念~

驱&恋:残lucky~

恋:爆一一一

驱:一一一诞!

喜欢是一种默契,是在你突然甩出的暗号之后,我能轻易的接住。

【阳夜的场合☆】
夜:!!阳来尝一尝这个来着中国的叉烧包吧!超级好吃!

阳...我要夜喂我(๑•ั็ω•็ั๑)

夜:...阳可不是小孩子了哦?

喜欢是一种任性。

阳:那我来喂夜吧!( ˘•ω•˘ ) 

可有时候,任性的我也想让你任性一会儿。

【新葵的场合☆】
新:葵,我要草莓牛奶~

葵:那个...没有草莓牛奶了,新能将就一下原味牛奶吗?

新:不要!我就要草莓牛奶\(-___________-;)/

葵:可是...我还要做饭....

新:(疯狂摇头)不要不要,我要草莓牛奶!

喜欢是一种任性。

葵:好吧我们一起去买吧?不过要快去快回哦?

但我知道,你总会包容我。(´ー`)y━~~

【海隼的场合☆】
隼:海~请再来一杯红茶~

海:来了来了

隼:海~给魔王大人一盒哈斯O跟好吗~

海:好的好的

喜欢是一种依赖。

隼:海~今天魔王大人也要一杯红茶哦~
....
海~
...
海?

郁:(路过)海桑今天很早就出门了,应该是有什么急事吧?

隼:....

当我喜欢上你,你不在我的身边,我便会感到一些失落(。•́︿•̀。)

【春始的场合☆】
春:盯一一一一一

始:(正在忙)有什么事吗?

春:嗯....什么事也没有!

始:....

春:盯一一一一一

始:(依旧在忙)有什么事吗?

春:嗯....我就觉得认真的国王大人具有特别的魅力( ˘•ω•˘ ) 

始:请你出去。

喜欢,就是想没事惹你生气。

始:还留下来?难道你想试试我的...

春:哈哈哈哈哈我马上就走"(º Д º*)

看到你生气,我就觉得,你也是在乎我的。

评论(3)
热度(89)

© 叛逆蓝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