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沙雕,听沙雕,写沙雕,我就是个大沙雕

目前在aph/第五/小英雄/刀剑乱舞/的坑里w

最近想写all耀文

叫我蓝调就星
欢迎扩列~
q3228681312

👀✨✨✨✨做个恶魔x
+50字😏

觅风无竹:

来嘛,玩个游戏


一个热度五十字


嗯嗯

今天军训在隔壁班看到了小英雄的同好!!
疯狂想勾搭乐
(可惜怂的一比)

【APH】RPG同人游戏目录(持续更新)

果然经过允许转载心里会比较安心一点呢w
不过大概短时间内补不了了
上学住校大概要长弧了qwq

尹华隽永:

1.黑塔鬼


现状:坑


介绍:神作。这个……我觉得不用我多说了吧。


B站a/v号:566480



1.5续黑塔鬼


作者:慕琪x汐子(b站ID续黑塔鬼)


现状:更新至10p(不定期更)


介绍:黑塔鬼三次创作后续,国人良心作。接原作17p后续。真·愿我有生之年得见全员逃出!!


B站a/v号:1974778



2.尸体黑塔


作者:クマー


现状:更新至...

真的赢了!!😭大家都辛苦了!

【黑三角的合租日常】

之谁动了我的浴巾

*非国设
*有私设
*bug欢迎指出v
*努力不ooc

一一一一一一

三个男人的合租生活并不美妙。

尤其是蜗居在一个并不是很大的房子里还要收取高额的房租的屋子里。

尤其是夏天来了给洗澡带来的极大不便。

虽然三人尤其是伊万阿尔经常为谁先洗这个问题大打出手。

但俗话说办法总比困难多,三人找到了一个更和平友善的方式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石头剪刀布。”

“哈哈哈哈哈hero第一个!!是第一哦!!!”

“啧。”

“死胖子你要是敢嘚瑟korukorukoru...”

一一一一一一一

看着阿尔伊一前一后分别走出和走进浴室,王耀心里真是相当感动,要知道每次阿尔洗澡都会隔...

忍不住把心里的字p了上去x


玩刀剑乱舞的刀剑男士在刀剑乱舞吧

本来一开始题目只是:刀剑男士在贴吧的....(别问我为什么变成了这样)

之前在刀吧也看到有婶婶讨论这个话题来着,然后自己加以脑补(?)变成了这样,如果有不妥我会删掉的_(´□`」 ∠)_

有私设,不过也有参考真实刀吧的情况
ooc见谅∠( ᐛ 」∠)_

分类1:活跃用户

鹤丸国永
贴吧ID:吓你一跳!
个人简介:人生真是出出充满惊吓呀!
非常擅长发现游戏中的bug,或许是因为觉得这样做能吓别人一跳吧?而且骗面技术十分巧妙和高超,每次都能让其他人举着钢叉进他的帖子,拿着泡面盒出去(?)。
其他贴吧用户对他的评价/吐槽:配合他的ID食用他的帖子更佳XD

分类2:xx振大佬

堀川国广
贴...

关于我们家那位沉迷青蛙的审神者

根据自身实际加以改编想出的脑洞www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近,如果有刀剑男士路过自家审神者的门口,绝对会听到这样的碎碎念:

“啊啊啊啊啊小夜呱怎么还没回来啊!”
“小夜呱阿妈想你了....”
“小一一一夜一一一呱!”
“啊啊啊啊小夜呱你还不回来阿妈就要狗带了啊!”
.....

刀剑男士们很惊恐,即使知道自家审神者的神经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晚上,刀剑男士们就此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呐,你们说主人该不会是因为小夜左文字去修行,然后受了什么刺激才变成这样的啊?”乱率先开口。

“嗯?小夜,吗?确实有可能啊,毕竟主人平时也很宠小夜子呢。”宗三附议。

“可是没对啊!主人叫的不是...

所谓喜欢


ps:除了最前面的是剑凉,后面依次是郁泪、恋驱、阳夜、新葵、海隼、春始
可能会很无聊,主要还是觉得自己这么久了啥也没写emmmmm满足一下自己?

【剑凉的场合☆】
剑:我回来啦!

凉:....

剑:怎么了?凉不高兴吗?

凉:....没...

凉:话说你最近和xxx的关系似乎很好啊。

所谓喜欢,就是在看到你和别人亲近的时候我不小心就吃了醋。

剑:...什么啊,凉最近和xx的关系明明也很好不是吗?!

但是我知道,看到我和别人亲近,你也会吃醋,因为我知道,你对我的喜欢就像我对你的一样。

【郁泪的场合☆】
郁:泪在干嘛呢?

泪:在看下雨。

郁:下雨好看吗?

泪:嗯...有些无聊了。...

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给后排的同学一些发言的机会/滑稽
hhhhhhh刷贴吧的时候偶然看见简直要笑昏过去😂
侵删

© 叛逆蓝调_ | Powered by LOFTER